close

large   

 

 

 

 

 

 

第二天片場的藝人休息區,房哲庸偶然看見被韓相赫拉著到處閒晃的車學淵,又恍恍惚惚的在經過vixx休息室時看見一夥人配著有些耳熟的音樂,忽視了黑著臉的孩子正在做奇怪的舞蹈練習。

 

……後輩們還真是活躍呢。他聳聳肩,終於到達mblaq的休息室時拋開了重重的疑惑,一把撲向了正靠在一起聽著音樂的87line的背影。

 

鄭澤運捏著萬惡的蘿莉裙,幾度想把它甩到面前燦笑如陽的人臉上,"我說要跳舞,沒說要穿這個跳。"

 

"別這麼說啊,直接跳多沒意思?"李鴻彬接過裙子故意在空中撐開它甩來甩去。

 

他抬頭看了三人一眼,"……那你們呢?"

 

"………………當然也要!"

 

李宰煥搔著下巴考慮了半天,提起手機滑了一會轉向他,螢幕上是一系列卡通cos套裝。"我們就扮這樣的,在你旁邊,如何~?"

 

鄭澤運越發覺得他的初心怎麼好像被搞得越走越偏了……

 

雖然拜託元植幫忙的是他,雖然選擇改編山兔子的也是他,雖然要求宰換與弘彬加入的還是他。

 

可是走向怎麼跟他想得好像不太一樣了?

 

這種不祥的預感到底是甚麼。

 

"好吧。"

 

"oh yeah~我先去準備囉!"說完旋風一般衝出去了。

 

李弘彬繼續玩著他的小裙子,金元植繼續編排著自己的兒歌rap,鄭澤運選擇背對門口剛被叫回來的隊長和忙內作著無謂的自我催眠。

 

--然而就這樣幾個小時的工作過去,晚飯時間,車學淵憋屈的看著身旁靜靜嚼著飯的鄭澤運,忽然就甩筷子不幹了。

 

"uli澤運啊啊啊~為什麼最近都這麼疏遠我了,我不喜歡這樣啦!!每天都被忙內黏著人家好煩好寂寞!!!"

 

韓相赫一口雜醬麵差點從鼻孔衝出來,心理忿忿的含著淚……我那是何苦啊!?

 

鄭澤運仍舊是靜靜的含著筷子,低頭吃他的便當。

 

車學淵不讓他挪位子,硬是將他屁股托到自己盤著的腿上從後方牢牢禁錮,鄭澤運掙扎了半天卻放棄了,靠在對方懷裡的腦袋低了下來。

 

車學淵一手環著他的腰,僅顧著強迫餵食,並沒有發現他這次莫名泛紅的雙耳。

 

……今天還是跟弘彬換一下吧。鄭澤運偷偷這麼告訴自己,反正曲子已經編排得差不多了,無所謂的吧。

 

夜晚的民宿裡,翻找著換洗衣物的車學淵聽見開門聲抬起頭,驚喜的看著鄭擇運捧著熟悉的小熊睡衣站在門口。

 

"澤運~!?"站起來一把飛撲過去,對方居然少見的沒有閃躲。

 

"學淵,借我過。"

 

"啊!好好~今天怎麼會來找我呢~?"車學淵壓根沒聽進,嘴裡說著好,人卻直接將他抱起來一路扛到床上去壓倒,在左右頸窩蹭來蹭去。

 

"你快放開我,今天讓弘彬跟我換的。"鄭澤運死守睡衣緊緊抓在胸前盯著對方,"先讓我去洗澡……"

 

"好啦好啦,今天我們一起洗吧~"車學淵點頭同意了卻又歡快的扛起人蹦噠到高級浴厠外,他一驚,這下開始認真掙扎起來了。

 

"不要!"

 

"澤運……"

 

"讓我自己洗。"

 

"……"

 

車學淵分分鐘戲精上線,他富有層次的先斂下了嘴角,眼眶裡湧出了淡淡的落寞,最後輕輕的放開了手。

 

站起身準備離開的瞬間,背後卻秒速響起了"砰磅"一陣關門聲,"啊喂!"他一個機靈的轉過身撲向關上的浴室門欲哭無淚。

 

"你就真的這麼狠心嗚嗚嗚……嗯?"他扒在那門上假哭了半天,探來探去的手卻發現了什麼玄機。"沒鎖啊。"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泡在按摩浴池裡的孩子兩隻小手臂扒在了浴缸外,在層層水霧中看見光著腳踏進來的人,默默的別過了眼。

 

來人沒有出聲,靜靜的開啟花灑沖濕了身體,水珠沿著古銅色形狀漂亮的里肌滴滴滑落,隨即是白花花的泡沫落了下來。

 

等徹底沖洗乾淨後對方在腰上圍上了沒甚麼遮蔽效果的小白巾,緩慢的踏進了浴池裡。

 

鄭澤運再次轉過頭去,便看見車學淵側著頭單手撐在浴池邊緣笑看著自己,雙眼裡盡是炙熱。

 

他低下頭又抬起,轉向他靠了過去,自動自發的坐上了對方在水中伸直的腿上,臉枕著他光裸的胸膛閉上了眼。

 

"你之前問我的話,現在回答你。"

 

"嗯?甚麼話?"車學淵不明所以,眼神飄了會兒卻忽然彈起身,弄了鄭擇運一臉水花。

 

"你不會以為我沒有認真考慮過吧。"

 

"真的嗎!?……先等等,我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他睜開眼,看著不知所措的人,不禁帶上了淺淺的笑意。

 

那是在7天前,在他變小的前一天發生的事。

 

當時練習結束的團員們全先回宿舍去了,他獨自一人留在空曠的練習室裡灑著汗,看著四周落地鏡映照著自己仰著頭喘息的身影。

 

稍候被推門聲吸引了視線,鄭澤運抬頭看見車學淵帶著一臉笑意走向他,晃了晃手中的水瓶。

 

於是伸手接水,卻被對方拉住了手腕扯了過去,"你做甚麼……唔!"

 

車學淵一手略過他的腰抓上了他的膝蓋,手勁略有些狠。"會痛嗎,那為什麼還強迫自己?"

 

"……我沒事。"

 

砰--

 

"你!"被壓倒的那一瞬間,鄭擇運吃驚的看著他微慍的表情,膝蓋上盡是酸麻連連襲來。

 

"沒事嗎?"車學淵再次看向他,力道絲毫沒減輕。"還要說你沒事嗎?"

 

"學淵,放開我。"

 

"……你這家夥!為什麼總是不讓我省心呢,明明看上去那麼獨立自主好像很懂得照顧自己。"

 

 面對這樣一個平時總是爽朗溫柔的人,一向寵溺的眼神難得染上了怒火,他一邊抵制著迫近的胸膛,心理卻終是感到一股溫熱的暖流劃過。

 

"可以了……我會痛。"會覺得累,也會擔心自己做的不好……他細如蚊聲的妥協意外的逼出了車學淵眼角的濕意。

 

"如果連你也不懂得珍惜自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照顧你。"車學淵終於放開了抓著他小腿的手,輕輕的將額頭抵在了他的肩上,說話聲有些顫抖。

 

"你到底清不清楚你在我眼裡有多麼耀眼……?"

 

"……"

 

"可是我一直在害怕這樣的光芒有一天會突然熄掉,你要我怎麼辦。"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啊傻子……"

 

鄭擇運雙掌靜靜的攪動著池水側過頭,軟軟的童音在封閉的浴室裡形成了放大的回音傳進車學淵的耳裡。

 

"……我會嘗試接受你的照顧。"

 

要知道對於他這樣彆扭的性格,所謂的接受照顧根本可以直接打上等號等於"我接受你的告白。"

 

如此了然的車學淵喜出望外的直接向前撲去一把抱住他嬌小的身體,激烈的動作又掀起了一陣偌大的水花。

 

真是的……鄭擇運受不了的掙開他,雙手潛進了水里。詭譎的勾起了嘴角,一抬手就是一把水花直搗對方顏面。

 

現在是要玩的意思嗎……

 

車學淵笑了,一向前撲他又潑了一把,再向前撲,他繼續潑。兩人於是這麼來來回回幾次直到他終於抓住了鄭擇運不安分的小手,

 

忽然直接環住了他的腰問道,"那你還記得那天最後我們做了什麼嗎?"

 

鄭擇運無語了一陣,當然記得,其實那不是我們做了什麼,是你對我做了什麼……吧。

 

因為那天告白後遲遲等不到回應的車學淵努努嘴站起身讓他晚點再考慮,說先回去休息比較重要,所以本來以為甚麼都不會發生的兩人都沒料想到結果。

 

就是鄭擇運低估了自己膝蓋舊傷的損害程度……沒錯,完全麻痺了。當他拉著車學淵伸出的手試圖站起來的時後一陣強勁的酥麻反而讓他倒彈了回去,

 

"欸!"反應不及的車學淵便被他拉著一同倒了下去,一手撐在他的頰邊,當下對方100%放大的俊臉以及被鎖住的呼吸就如同那種閃著粉紅泡泡放慢倍速的MV鏡頭一樣……狗血。

 

"雖然對著現在的你做總會有種犯罪感,可是我知道你就是你呀,怎麼辦呢我還是好想這麼做。"車學淵捧住他的臉嘆了口氣,最終輕輕的在他的鄭澤運的唇邊點了一下就離開了。

 

鄭澤運沒說話,盯著他半响後伸手撥開了臉上的手。

 

"嗯?"

 

"可以啊。"

 

"欸!!!?"驚訝的看著忽然主動環住他頸部直接獻上雙唇的孩子,車學淵心跳猛烈加速的同時狠狠的懵了。

 

……天啊,這一切美好到不切實際的場景,該不會都只是該死的一場春(和諧)夢吧!?

 

他捏住了自己的臉一拉,"噢嗚!!!"

 

"在幹麻?"

 

"沒、沒啊……我只是太高興了!澤運再來啾一個~"

 

"放開,水冷了我要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All Leo
    全站熱搜

    晴時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