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568  

 

 

 

 

 

鄭澤運莫名其妙的扒著門版,使勁推了推,看來有人擋在了房門外。

 

"……"一邊懊惱現在連同身體一併縮小的力氣甚麼都做不來,一邊側耳傾聽房間外的動靜,順便任性的想將視線穿過門縫釘向擋著的人。

 

面若輕鬆靠在門上的李宰煥莫名覺得剛才被踹過的地方似乎又冷痛了幾下,一邊咧開嘴隨同大伙與經紀人哥打著哈哈。

 

可瞧那身披米老鼠的偉岸身影雙手環胸,一臉我很有耐性的人很顯然不吃他們的套。

 

"發燒了?那怎麼沒先通知我?怎麼沒先去醫院呢?還是讓我先看看吧……"說著一舉手以分紅海的氣勢就要越過眾人,

 

車學淵硬是給他倒灌一把衝上前去擋在他的前方。

 

"我也都這麼勸過他了啊,哥……你知道澤運的脾氣一向如此,生病了死都不肯讓人關心,更別說去醫院,要是對他強勢一點就更不可能接受了,所以餵了他退燒藥後只好就讓他這麼躺著了啊……!"

 

"所以我.能.去.看.看.他.嗎?"

 

"呃…澤運怕傳染給別人……"

 

"我不介意。"

 

再說下去他身上的米奇都要鄧你了。金元植吞了口口水,全團員的視線於是開始在空中交流著"撤與不徹?"的極限會議。

 

李宰煥左看看隊長,右看看經濟人哥,再看看其他人,猶豫了半天,隨後就聽見一道細小的聲音從自己身後的門後傳了出來。

 

"放我出去吧。"

 

李宰煥額上的汗越流越多。哥你年紀還小別衝動啊!門裡的鄭澤運翻了個白眼垂下頭,低氣壓瞬間擴散……

 

"放我出去。"

 

是。

 

好吧,所以全體團員針對李宰煥一秒彈開的動作表示鄙視。

 

門就在眾人的靜默中"咿-呀-"緩緩打開,經濟人便看見一個繃著臉的小孩兒拖拉著過大的衣衫,光著白皙的雙腳緩步踏到自己面前,

 

然後一見面就是非常有禮貌的90度深深一鞠躬。

 

"真的非常抱歉,哥……"

 

軟軟的童聲不曉得是否因為不甘心而竟然帶著一點哭腔,"我可能沒辦法再跟你們一起工作了。"

 

"……"甚麼情況!?

 

"……" 

 

"……"

 

"事情……就是你看到的這個樣子。"

 

"哥就是身體變小了,但本質上卻還是哥。"

 

"這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就今天早上……"

 

"那為什麼不先通知我?"

 

老問題再度出擊時,氣氛已然重傷。

 

"……"

 

看著五人不出聲經濟人其實心裡明白得很。不就是害怕公司知道了會因此將鄭澤運從團裡剔除嗎……這些孩子心理的顧忌他怎麼會不懂。

 

因為也沒有人能夠保證鄭澤運是否還會變回原樣,也許這就只是個無可避免的意外?他們八成只是想瞞著這件事直到他變回來為止吧。

 

經濟人嘆了口氣,走向前蹲了下來,一手摸上了小孩的腦袋。

 

"你真的是澤運?"

 

小孩表情嚴肅的點了點頭。

 

"好吧……不要緊,我給你一些時間,暫時不連絡你家人。只是如果超過一星期還是沒有恢復,到時後我就可能必須跟公司說了。"

 

鄭澤運的雙眼在聽見經濟人最後的話後仍不可避免的暗了下來,看得眾人心裡狠狠一揪。

 

經紀人被那倔強的小表情刺到心裡頭柔軟的一處,大概就在之前好幾次被米奇的笑臉戳中的那附近(?),於是忘了他內在成人的本質,

 

忍不住伸出雙手狠狠揉了他的臉頰。

 

"這個禮拜你就不要跟著活動了,加油努力變回來吧。"

 

是要怎麼努力……?

 

不過,實在有點太安靜了……猛然從自己幼稚的語調中醒悟的經濟人"咳"了一聲,果斷找回了原先出場的目的。

 

下一秒又迅速站起身,狠戾的視線掃向五人。"你們準備的如何?別再發呆,別忘了我們已經要遲到了。"

 

接受到訊息的團員立刻效率極高的開始動作,經紀人立即給助理撥了通電話要對方與節目組協調一下Leo的病假,隨後趕著打理好的眾人出宿舍。

 

"澤運,你一個人可以嗎?"

 

點頭。

 

"哥會好好照顧自己吧?"

 

點頭的速度忽然有些放漫。

 

"嗯……"

 

"真的沒問題嗎?"

 

"……"

 

鄭澤運就這樣看著所有人忙碌著,那一個個背向他步出大門是如此的挺拔帥氣。

 

於是最後一次回頭車學淵就看見了,他轉移視線的雙眼裡忽然多出的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All Leo
    全站熱搜

    晴時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