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弘彬?怎麼了,頭好燙。"

 

一早車學淵睡醒看見坐在李鴻彬床旁的鄭澤運,馬上發現了不對勁。

 

趕緊下床靠過去探查狀況,鄭澤運在旁邊抬起小臉,"……他沒有馬上弄乾,昨天回來的時候。"

 

車學淵皺起眉,立即摸到了手機。

 

"喂哥,弘彬發燒了,恩……可能是因為昨天在節目裡玩水的關係。"

 

鄭澤運靜靜地滑了下床,轉身繞過了他。

 

"內。純桑咪嗒,我們會多注意的。"車學淵掛斷電話時看了他打開門的身影一眼,淡淡勾起了嘴角。

 

鄭澤運向廚房的方向前進,經過了剛睡醒的韓相赫和照鏡子的金元植,輕輕地留下了一句"弘彬發燒了。"

 

兩人停下了動作互看了一眼,立刻齊齊朝房間走去。

 

在廚房裡又遇見了在啃食的李宰煥,他抬高了下巴,揚聲道"幫我打開冷凍庫。"

 

李宰煥"嗯?"了一聲,嚥下了嘴裡的早餐睜大眼。"什麼?"

 

"把冰枕拿出來。"

 

"為何??怎麼了???"

 

"快一點。"鄭澤運走進他,一小手掌用力拍上他的屁股。"幫我拿出來。"

 

……

 

跟著鄭澤運回到他們房間裡的李宰煥擠進了幾人中間,在他的眼神示意下將冰枕塞進李弘彬的腦袋下。

 

車學淵換好衣服看向他們,"等等助理會來送他去醫院打個退燒針,宰煥陪澤運一起留下來幫忙吧。"

 

他一邊提醒著眾人一邊將經濟人剛傳來的短訊擺到他們眼前。

 

"元植跟相赫和我還有宣傳要跑,所以你們先快點準備出門吧。"說完低下頭拍拍澤運的肩膀,朝他眨了眨眼"弘彬就交給你了。"

 

"還有宰煥,要好好聽澤運的話喔。"

 

李宰煥搔搔頭,看向一旁站著仰頭面無表情看他的孩子,總覺得這樣的情勢實在是有些微妙呀。

 

……

 

三人前腳剛鬧哄哄的離開了,助理就急轟轟趕來了。再三囑咐要記得準備好清淡的三餐好讓李弘彬出院後能夠修養調理身體,就奮力的扛著幾乎沒有意識的李弘彬走人了。

 

李宰煥開著車,看了一眼坐在副駕正確認著清單的鄭澤運,"哥,都想好了嗎?"

 

"嗯。"

 

"其實煮個白稀飯就可以了吧,你的清單也太詳細了……"

 

鄭澤運轉過頭,"如果是你生病,我也會這麼準備的。"說完又悠悠轉回去收起單子。

 

李宰煥聽了心裡總覺得有些複雜。可以的話我是不想生病啦,可是你這樣說好像在讓人家期待一樣~討厭啊!

 

到了超市,兩人並排站在停放著的推車前看了一陣。李宰煥的視線悄悄飄向他,鄭澤運立刻駁回。"我不要坐,別把我放進去。"

 

"哦……好可惜啊~"

 

"你推。"

 

"哦。"

 

整個完全主僕進行式的兩人在超市裡逛了一圈又一圈,鄭澤運小手拿著清單一邊走一邊翻視線一邊隨處搜尋著,看到目標就伸手一指叫李宰煥幫忙放進車禮。

 

半小時過去了,鄭澤運突然止步,回頭看著已經出汗的人。

 

"嗯?甚麼?"

 

李宰煥抹了一把鼻頭,隨著他視線的方向看去,那甚麼?烤全雞???

 

"哥,弘彬在生病應該不能吃這個吧……"而且這應該不在你的清單內呀!

 

"……可是學淵他們要吃。"

 

"那完全是你想吃吧!?"

 

鄭澤運躊躇了一陣,抬起有些濕潤的眼睛,"你也可以吃的……刷我的卡。"

 

"……"

 

當兩人一前一後走向收銀台前,靜靜捧著烤全雞的鄭澤運又回過頭,朝他招了招手。

 

李宰煥靠過去,接過了那隻雞的同時,發現鄭澤運正全然盯著自己,才想問"怎麼了"的同時原先麵攤臉的孩子臉頰閃過了一絲靦腆。

 

他踮起腳,伸手環住了李宰煥的脖子,靠進他的耳多旁小聲道:"今天謝謝你。"

 

……我的哥啊,你是甚麼時候開始會這些招式了!!?

 

李宰煥接下來一路都安安靜靜的,心裡頭開著小花花瓣從超市一路灑回了vixx宿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All Leo
    全站熱搜

    晴時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