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amhwjbfkj1re454io1_500  

 

 

 

 

 

 

"謝天謝地……Welcome back我的少爺!"

 

接通視訊通話來電的經紀人哥兩眼朝天眨了半响差點沒讓眼淚奪眶而出,他咳了一聲坐正提了下領子,忽然雙眼一瞇。

 

"不過,你肩上的紗布是怎麼回事?"

 

"……不小心跌倒……劃傷了……"

 

"怎麼跌的會跌傷那裡?"

 

屏幕裡的人羞惱的摀住了試圖邦他發言的掌鏡者車學淵的的嘴。

 

笑話!不小心在浴池裡滑倒了被全裸的扛出浴室這種事怎麼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

 

"因為是向後跌的。"

 

車學淵拍拍他的手以示安撫,隨即將摀住自己的手拉下,"哥~好在他不是傷在會露出的地方嘛,不要計較了啦。"

 

"切,就會貧。那你在那邊那麼臨時……不會有甚麼狀況嗎?"

 

鄭澤運接收到對方的視線點了點頭,"會小心處理的。"

 

且反正隔天工作一節束大夥都要返回首爾了,所以他絲毫不擔心,現在他內心真正擔心的事情是在更久之後將發生的。

 

"好啦哥,您還是早點休息吧,我們得先掛了,明天還要全力以赴呢~"

 

"唉,我知道了。"

 

"那晚安~"

 

嘟。

 

車學淵收起手機立即倒向一旁的床舖,"嗚哇~累死了。"

 

鄭澤運看了眼另一張空著的單人床,又看向車學淵大字正躺的姿勢,果斷默不作聲的挪開了他的手腳躦進與他同一條被窩裡去了。

 

"那你明天要跟我們去拍攝嗎?我覺得你應該會比較想要留在房間裡,那感覺就是你會作的選擇。"

 

"……"

 

"不過如果要一起來的話恐怕只能跟元植借衣服了呢……"

 

"安靜,已經很晚了……先睡吧。"

 

沒辦法,原先他們是可以早點睡的不就是因為他的意外才拖到了這麼晚,這點愧疚著實催化了他那幾秒鐘的自省。

 

但是明天他真的不太擔心,真的。

 

 

 

因為再幾天之後,他看著金元植捧著製作好的歌曲失望的盯著自己時,他已經對於自己不知道能再如何拒絕感到無比羞恥。

 

雖然穿裙子唱跳不是自願,可是他畢竟也答應過了,再說本來整個企劃就都是他提的……是他一心一意想獻給那個人的驚喜,oh shit(可以劃掉)。

 

"那不能改一下嗎……我已經變回來了不是嗎?"

 

"那感覺就不對了啊!"李宰煥打開放在桌上的盒子,拉出了一件類似於原先預定的那件小裙子的放大版。"還好我訂購時有備用~"

 

他不死心的咬了咬下唇,"……你們確定,這樣不會……毀了節目……?"

 

"相反!我覺得他會很開心。"

 

"……"

 

"吶~要不要趕緊再練習幾次啊,晚上就要開始囉。"

 

"來吧來吧~不要害羞,我們先來挑戰(?)一下你的梳妝。"

 

 

 

於是夜晚,這樣一個無與倫比的夜晚,車學淵腦海內的宇宙受到了他發誓是自出生以來受過的最大的衝擊。

 

管他的他看不見整場繞來繞去主唱兒歌rap的金元植、看不見穿著cos服裝在鄭澤運身後搞笑伴舞的李氏二人組

 

、看不見嗨翻了跑去跟他們一起亂跳的壽星忙內;

 

他的澤運居然為他上腮紅帶假睫毛了!他的澤運居然為他穿短裙!

 

他的澤運居然為他蹬著挑高的鞋合著這種重編的兒歌學某網站爆紅的女高中生舞者一樣扭腰擺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澤運沒有發現自己跳著跳著雙手正越捏越緊了,但他有意識的將腦袋越垂越低……

 

"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你們都很衝擊,接下來先別清醒(?)因為我們還有前些日子小Leo的練習花絮喔!"

 

……臥槽,甚麼時後偷錄的!!!?

 

他猛的一抬頭轉身就看到說話的人從容的將自己手機接上了USB,影像被直接投在了宿舍的牆面上。

 

李鴻彬你這只沉默的大魔王啊啊啊。

 

『呀哥你可以再更朝氣一點嘛,哪有小朋友跳舞這樣嚴肅的--』

 

『不對啦,表情也很重要啊,不是動作大一點就行了--』

 

『唉哥你能放鬆點扭屁股嗎,像個真正的幼稚園孩童一樣吧--就這樣、這樣--噢嗚別瞪我啦!』

 

他就這樣僵在那不動了,看著所有人沉浸在視頻中的憋笑表情他只想像微風一般徐徐的吹來徐徐的消失。

 

不過在他聽見車學淵拉著李鴻彬的衣袖索要視頻檔表示想要存進碟裡長期保存觀看時,還是很正直的勾起了嘴角。

 

算了吧,反正往後的一輩子都休想再叫他多做一次這種事。

 

"學淵,生日快樂。"

 

"謝謝你,有你我很快樂。"

 

……噢對了,還有變小,就算是神的旨意也好管他的,死都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對了澤運,今早我收到了我祖母的生日祝賀訊息欸!她居然對我開了玩笑。"

 

"什麼玩笑?"

 

"因為她突然問起我有沒有對象,我就如實回復了她啊,結果她發了一連串竊笑的表情給我……"

 

"嗯。"

 

"然後居然說什麼我們車家所有男性出生時都帶有詛咒,等遇到對的那個人時就會以親吻應驗,

 

結尾卻又加了句『--也可能只是傳說呢(笑臉)(眨眼)(笑臉)』我真不懂她……"

 

"……"

 

"欸你不覺得我祖母就是學習力強,我決定下次真的要叫小叔他們勸阻她盡量少觸碰3C了,呵呵。"

 

行了,我知道你也想逃避結論,都甭提了,慶生結束了,趕緊的吃飯洗澡上通告。

 

 

 

 

--

無可避免的意外【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All Leo
    全站熱搜

    晴時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